全职。主双花。逐光文化社。

啊,我写的,开心。

ZG.逐光文画社:

【黑遍全联盟】聚众吸猫(du)  @YoNiki苏苏 

·被无良社长压榨

·无良社长给的主题

·我会把ooc的概率降到最低

 

2027年6月21日,荣耀联盟第十二赛季总决赛结束后一周,正当众电子竞技报纸愁容满面的思考新刊荣耀板块发些什么时,电竞之家的兴欣战队随队记者常先却在此时向上面递交了一份稿子,并成功在新刊发表,引起粉丝热议。

#震惊!荣耀联盟职业选手齐齐现身W市某猫店,聚众吸猫为哪般?#

报纸一出,这满满的快要溢出纸面的标题党的气息让各大战队的选手们都是好一阵无语,唯独兴欣战队老板娘陈果哈哈一笑:“常先这小子,挺会的嘛!”

在陈果身边目睹了陈大老板一系列动作的苏沐橙:“……”

不过要说这件事的起因,是某天,在职业选手QQ群里……

【君莫笑】:腿上一只猫.jpg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老叶你还活着!!!两年没打联赛你的技术退步了没有啊哈哈哈,要不要跟我来pk?等等你腿上那是什么东西?白色还有橘色……看起来毛茸茸的。

【索克萨尔】:是猫。

【鸾辂音尘】:叶修前辈竟然养猫了!叫什么名字啊?

【君莫笑】:不是我,是我家养的。叫小小点。

【沐雨橙风】:为什么叫小小点啊?

【君莫笑】:我家不是已经有一个小点了吗。

【沐雨橙风】:哦,好吧。

【林暗草惊】:小点是谁?苏妹子快给我们解释一下!

【沐雨橙风】:叶修家还有一只狗,叫小点。

【林暗草惊】:哦,这样,谢谢苏妹子。

【百花缭乱】:哎老叶,你家这猫什么品种的啊?我以前都没见过。

【君莫笑】:我也不知道什么品种,给你们一张正脸照自己猜去。小小点照片.jpg

【沐雨橙风】:好可爱啊!!!

【风城烟雨】:附议。

【鸾辂音尘】:附议+1!

【叶下红】:附议+2。

【莫敢回手】:附议+3。

【谁不低头】:附议+4。

【千叶若离】:附议+5(我好像见过这种猫……)

【寒烟柔】:这是美国卷耳猫吧,它的耳朵是卷起来的。

【千叶若离】:对对对,是美国卷耳,这猫好贵的,叶修前辈家居然养了这个!羡慕。

【寒烟柔】:不知道是不是纯种。

【君莫笑】:我哪懂这个啊。

【吴霜钩月】:唐柔妹子很了解猫啊!

【寒烟柔】:谈不上了解啦,家里养了四五只猫。

【沐雨橙风】:柔柔,我可以去你家做(吸)客(猫)吗?

【寒烟柔】:这个当然可以啦,不过我现在不在家,我在W市呢。

【沐雨橙风】:好吧。

【寒烟柔】:但是我在这儿找到了一家猫店,二十多只猫,简直是天堂。

【沐雨橙风】:在哪儿!我要去!!!

【鸾辂音尘】:同求!

【风城烟雨】:坐等。

【寒烟柔】:超链接

【生灵灭】:发现一件事,全联盟的妹子们都出来了……

【海无量】:嘿,还真是。

【百花缭乱】:惊。我刚发现。

【无浪】:叶修前辈真的很强啊,各方面的。

【夜雨声烦】:不是老叶强,是猫强。

【王不留行】:赞同。

【石不转】:确实很有道理。

【逢山鬼泣】:我也这么觉得。

【君莫笑】:我不得不出来反驳两句了,你们谁说我不强,破了哥的连胜纪录再说。

【夜雨声烦】:……

【海无量】:……太无耻了。

【冷暗雷】:猥琐流。

【一枪穿云】:嗯。

【大漠孤烟】:幼稚。

【一叶之秋】:不就是个记录吗?我早晚能破!

【君莫笑】:哦。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队长,我订了去W市的票了,你要去吗?

【一枪穿云】:去干嘛?

【吴霜钩月】:放假了出去放松放松呗。

【一枪穿云】:……

江波涛见状,给周泽楷发了条私聊消息:“队长,杜明是想去看唐柔妹子,又不好意思自己去,咱们陪他过去也无所谓,正是假期,正好给队员们也放个假,老板那边我刚联系过了,他报销。”

周泽楷回复:“好。”

群内。

【一枪穿云】:去。

【无浪】:轮回的假期没有安排的就都去吧,老板报销。

【云山乱】:谢谢队长!

【残忍静默】:谢谢队长!

【一叶之秋】:耶!

【笑歌自若】:我……我还是在家陪老婆吧。

蓝雨这边,卢瀚文马上在蓝雨战队群里发了条消息:“队长,我也想去……”

黄少天立马接上:“虽然我知道作为前辈应该让可爱的后辈专注于训练不应该想这些与荣耀无关的事情可是我也觉得猫非常十分超级无敌可爱我也特别想去啊队长。”

喻文州发了个省略号,然后说:“我去问问老板和经理吧。”

不一会儿,喻文州发了句:“老板出资。”

“耶嘿!”卢瀚文发了个开心到打滚的表情。

以上类似的情况,分别发生在:雷霆,烟雨,霸图,虚空,微草。

兴欣和义斩不太一样。兴欣是全员都被陈果一起订了票;义斩是各自默默买了票,还都是头等舱。

万恶的资本主义……

众人前前后后的到了W市,个个都畏手畏脚的伪装起来,生怕被路人认出来。苏沐橙刚一下飞机就接到了唐柔的电话。

“喂?沐沐。我在B1出口等你们呢,我带了车来,足够咱们队的人坐了。”唐柔说。

“好的谢谢你。”苏沐橙说。

“走吧,B1。”苏沐橙冲兴欣战队的众人说道。

“出发——”包荣兴气势满满的走在最前面。

次日上午,陈果接到了常先的电话。

“陈姐,你们在哪儿啊?”常先问道。

“怎么了?”陈果说。

“我在你们网吧呢,前台的小妹说你们都不在啊。”常先说。

“我们都在W市呢。”陈果说。

“啊,你们去哪儿干嘛啊?”常先有些好奇。

“吸猫。”陈果用一种沉重的语调说。

“???”常先怀疑自己幻听了。

“不只是我们,还有霸图,蓝雨,微草,轮回和其他战队的人,都来了。”陈果继续说。

“什么???”常先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

“这可是独家消息,能采访到各大战队的人哦。小常,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陈果神神秘秘的笑道。

“啊!我马上买票过去!”常先连忙买了票,赶回家收拾了行李等着出发。

一天后,常先赶到。

当他气喘吁吁的跑到那家猫店,看见三四十个人挤在一家店里,人手一只猫,面部表情慈和而安详,一脸享受,他凭着做人十几载日积月累下来的道德素质和本真的良心,才在端起照相机之前,礼貌的敲了敲门。

虽然众职业选手对于有电竞之家的记者突然袭击表示很意外,但也没有表现出过分的排斥或者抗拒,十分配合的完成了常先的采访,并慈眉善目的分享给常先一只猫。

不出众人所料,常先不到半个小时就彻底沦陷了,成为了吸猫大队中的一员。

此时,叶修家。

叶修戴着耳机,叼着烟,跟留守兴欣战队的公会会长伍晨和杠把子魏琛在网游里风风火火的抢着BOSS。

“不愧是荣耀第一,都退役两年了还这么有觉悟,自发为战队抢BOSS义务奉献,老夫佩服、佩服。”魏琛粗声粗气的说。

“哪里哪里,相比蓝雨初代队长为了任职战队毫不留情的打压蓝雨战队的公会,我这实在不算什么。”叶修揉了揉趴在他腿上的小小点,说着。

“……”伍晨听着这两人日常的垃圾话互怼,默默地在公会频道发了消息:

“这次BOSS产出不错,稍后我放到仓库里,大家一会儿去看看吧。”

“知道了会长!”

“谢谢会长!”

兴欣战队群。

【君莫笑】:你们真棒,神之领域BOSS战没了那帮人的参合,其他公会根本不是咱们的对手,小唐沐橙,好样的。

【沐雨橙风】:嘿嘿。

【寒烟柔】:嘻嘻。

【小手冰凉】:……

【昧光】:……

【一寸灰】:前辈也很厉害。

【包子入侵】:老大最厉害了!!!

【海无量】:虽然我对你这种做法表示鄙视,但念在我们是曾经的队友并且你向着战队的份上,我姑且支持你。

【君莫笑】:呵呵。

于是,半个月的神之领域BOSS,被兴欣抢去四分之三,收获十分丰厚。

事后,各家战队老板(除兴欣外)看着自家公会部门上报的报表,眼角和嘴角一起抽搐。半天,也只能噎出一句话。

“玩战术的心真脏。”

END

逐光||2018春节社刊总目录

评论
热度(53)

© Janisa_苏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