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主双花。逐光文化社。

蓝雨的夏天之职业选手都去哪儿了?

※我希望没有ooc(怎么可能)
※写完好久了一直懒得发x
※多cp:双花 喻黄 方王 昊翔 韩张 乔高 刘卢...等////
※求心心求蓝手>3<

    在第十一赛季的季后赛结束后,万(lan)众(yu)期盼的蓝雨的夏天终于来了,整个蓝雨欢呼雀跃,喻文州心情也很好,领着队员开了个庆功宴之后,大大方方的带着黄少天度蜜月去了。
在郑轩一时嘴快将这个消息透露在职业选手群后......
【君莫笑】:蓝雨膨胀了
【海无量】:吃枣药丸
【沐雨橙风】:吃枣药丸
【风城烟雨】:吃枣药丸
【百花缭乱】:吃枣药丸
【一枪穿云】:......丸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谁吃枣药丸,你们是不是嫉妒我们拿了冠军实力不如我们就企图用语言暴力来对我们进行精神上的攻击啊?我告诉你们,有本剑圣在,你们想都别想!精神攻击是没有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是冠军!这是一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王不留行】:呵呵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刻】: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乖,冠军要有气度
【生灵灭】:......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
【君莫笑】:嘿哥退役了,刺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唐三打】:韩队666
【君莫笑】:老韩666
【一叶之秋】:老韩666
一阵沉寂过后,叶修发出一大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并艾特了江波涛和周泽楷说:
“小周小江,可以买棺材了”
【无浪】:已经订好了
【一叶之秋】:买棺材干嘛?有人死了?
【百花缭乱】:不,是有人要死了
【一叶之秋】:???谁?我怎么不知道
【海无量】:......孙翔傻成这样,轮回当初怎么想的把他招进去的?
【一枪穿云】:技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因为孙翔技术好
【鸾辂音尘】:不过喻队和黄少去哪儿度蜜月了?
【索克萨尔】:巴黎
【一叶之秋】:???蜜月???为什么要度蜜月?
【百花缭乱】:因为蓝雨要完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一叶之秋】:我也想出去玩
【一枪穿云】:训练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孙翔要训练,我的意思是孙翔加练
【一叶之秋】:为什么???!我也要度蜜月!
【唐三打】:孙翔,收拾行李,机票买好了
【君莫笑】:啧啧啧
【海无量】:啧啧啧
【风城烟雨】:啧啧啧
【沐雨橙风】:啧啧啧
【一叶之秋】:哇唐昊这么好的吗?
【唐三打】:你可以用一个夏天感谢我
【一叶之秋】:......
【君莫笑】:当众开车,小心翻
【鸾辂音尘】:喻黄本,昊翔本,好吃嘿嘿嘿hshshs
【生灵灭】:小戴,你还想放假吗?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队长你超帅
【石不转】:我劝你们不要纵欲过度
【君莫笑】:呦!张新杰这是经历过啊?
【石不转】:......
【君莫笑】:我猜猜,是不是老韩?
张新杰没搭理他,其他人......谁敢接话啊?!
【君莫笑】:没想到啊没想到,老韩居然能让张新杰...啧啧啧...
【大漠孤烟】:叶修,竞技场见
【君莫笑】:对方拒绝接受你的消息并向你扔了一个点心废物
【海无量】:???叶不羞你就这么卖队友?
【君莫笑】:[韩文清式微笑.jpg]
【王不留行】:叶修你别吓坏小孩子
【木恩】:多谢队长
【飞刀剑】:多谢队长
【叶下红】:多谢队长
【流云】:刘小别前辈!一起出去玩吗!
【飞刀剑】:队长...
【王不留行】:加训
【飞刀剑】:好吧...
【防风】:哎呀小队长你别太不给面子了啊,让娃出去放放风也行啊
【飞刀剑】:放风...
【王不留行】:...行,准了
【飞刀剑】:谢队长开恩!!!
【木恩】:那队长,我可不可以和一帆...?
【王不留行】:去吧
【木恩】:谢谢队长!!!
【王不留行】:方士谦,今晚不许进卧室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错屏
【防风】:小队长你别这么无情!我也是为了孩子们好!!!
【防风】:啊嘞?
【王不留行】:......
【君莫笑】:心疼方士谦顺便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心疼方士谦顺便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心疼方士谦顺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心疼方士谦顺便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心疼方士谦顺便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心疼方士谦顺便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心疼方士谦顺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沐沐,找我来玩吗?我发现了一家超棒的甜点店!
【沐雨橙风】:好呀好呀
【鸾辂音尘】:介意带上我吗!
【风城烟雨】:当然不!
【鸾辂音尘】:队长!可以的吧?
【生灵灭】:就算我说不行,你还是会去吧
【鸾辂音尘】:队长我爱你
【生灵灭】:......
【一枪穿云】:江,你家
【无浪】:好,今晚就走
这边唐柔小窗,杜明发来消息。
【吴霜钩月】:唐柔MM,你假期有安排吗?
【寒烟柔】:没有,怎么了?
【吴霜钩月】:那,一起出去旅游吗?
【寒烟柔】:不太想去
【吴霜钩月】:哦...那好吧
坐在唐柔身旁的果一看她这样就急了,“人家杜明约你你怎么不去啊?”
唐柔淡淡的回了一句“去过了啊”,把陈果怼的直翻白眼。
叶修在另一边叼着烟说道:“杜明?让他来兴欣,那小子好歹也是个职业选手,抢boss的一把好手。”
“哦,好。”
【寒烟柔】:你可以来兴欣
【吴霜钩月】:好好好你等我!
“搞定。”
“小唐好样的,不愧是美女,效率就是高。”说着,叶修又点开【生灵灭】的对话框。
【君莫笑】:小肖是不是没地方去了?来兴欣啊?
【生灵灭】:前辈不是退役了吗?
【君莫笑】:开玩笑!兴欣可是哥整起来的,这不在家闲不住又回来了吗?
【生灵灭】:那...好吧
于是——
唐昊扯上孙翔去周游世界了,唐昊出钱出力出脑子,孙翔带了个人过去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巴黎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日常甜甜甜到掉牙
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每日刷剧逛街吃吃吃,仿佛一个夏天胖十斤
周泽楷在江波涛家里被养的白白胖胖,嫩的跟豆腐一样
刘小别卢瀚文高英杰乔一帆四只每天窝在一起进行不可描述的py交易
肖时钦和杜明被拐来兴欣后,开始了无尽的抢boss之路,抢的他们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他们为什么帮兴欣抢boss?为什么要打压自家公会?带着许多疑问,他们又被叶修拉去刷了一波副本...
哦还有张新杰和韩文清,当然是我们张副队每天被韩队用蛮力压榨着无法进行正常的作息规律......了吧?
至于张佳乐嘛,他甩着小辫子蹦蹦哒哒的去找孙哲平玩了,然后过上了每天被日(bushi)暗无天日(meiyou)的幸(性)福假期
差点忘了,林敬言被方锐强行拽到了兴欣帮忙抢boss,很好,很好,犯罪组合十分猥琐,把众玩家坑的一比
毕竟是假期嘛,昔日再现什么的,也不是没可能的
——END——

评论(7)
热度(94)

© Janisa_苏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