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主双花。逐光文化社。

【喻黄】情侣装

*英语课上想的梗
*鬼知道为啥是英语课
*我爱ooc【bushi

    黄少天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这样一个话题:
    你和你喜欢的人穿过情侣装吗?
    黄少天的手停顿了三秒钟,然后在微博下面评论道:“队服算吗?【doge】”
    然而,他刚发出去就后悔了,想要删除评论但他小看了天朝十几亿人民的手速,仅仅几秒钟就被顶上了热门。
    “哇,活捉黄少!”
    “队服?蓝雨不是和尚庙吗?”
    “楼上hhhhhhh”
    “楼上上hhhhhhh”
    “我猜黄少是看上喻队了。”
    “附议。”
    “+1”
    “+2”
    “+10086”
    黄少天很绝望,现在删评论还来得及吗?会被认为是落荒而逃吧……他第一次这么恨自己这手速。
    另一边,喻文州正在看兴欣对雷霆的比赛录像,被QQ消息闪的不得不停下来关注一下。职业选手群里的消息全都是关于黄少天微博评论的八卦,还没搞明白情况的喻文州天真的发了一句“。。。”
    虽然满群的职业选手大爆手速,喻文州还是被抓住了。
    “喻文州!”海无量。
    “喻队!!!”鸾辂音尘。
    “队长!!!”枪林弹雨。
    “!”一枪穿云。
    喻文州面对这一群疯狂的人的刷屏速度表示很无奈,只好发一句:“怎么了?”
    “喻文州快去看微博!!!”风城烟雨,也就是楚云秀本人催促着。
    此时,我们孙翔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他直接甩了链接出来。
    “孙翔终于懂事儿了。”来自君莫笑。
    “不容易。”来自王不留行。
    “孙翔好评。”来自沐雨橙风。
    ……
    喻文州这边点开了网页,刚打开评论就看见黄少天的账号大大咧咧的挂在最上面。喻文州略微思考了一下,回复道:“少天要跟我穿情侣装吗?”
    在上千人民刷新了页面以后,他们发现了最后页的喻文州。
    又是一场轩然大波…。
    “男神!!!”
    “哇,果然有奸情。”
    “我站喻黄!喻黄赛高!!!”
    另一边的黄少天正后悔到恨不得撞墙而死,微博的特别关心提示音响起,黄少天颤抖着手点开消息,看见喻文州的回复后呆滞了几秒钟,然后…
    整个蓝雨俱乐部里回荡着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的呼喊。
    就在黄少天房间隔壁的郑轩接受着高音的洗礼,在群里发了一句:“黄少疯了。”
    “兴欣发来贺电。”君莫笑。
    “微草发来贺电。”王不留行。
    “虚空发来贺电。”逢山鬼泣。
    “烟雨发来贺电。”风城烟雨。
    “雷霆发来贺电。”生灵灭。
    “…贺电。”一枪穿云。
    当然,黄少天可没工夫关注群消息,他此时正揣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我去我去我去队长这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好纠结我要不要去找队长但是hin尴尬啊我的天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就在此时,门被敲了敲。黄少天开门发现是喻文州一脸震惊就要关门时被喻文州挡住了,“早点休息,晚安。”
    喻文州在黄少天额头上亲了一下。
    队长亲我了!!!
    黄少天现在满脑子“旋转跳跃我闭上眼”,打着旋飘到床上一脸安详的睡觉。
    当然,这么激情的一幕除了当事人二位其他人谁。也。不。知。道。
    直到,某天。
    蓝雨vs雷霆的时候。
    戴妍琦一脸挑事的维笑盯着喻文州和黄少天。
    粉丝们被戴妍琦影响也万脸八卦的盯着喻文州和黄少天。
    哦。队服。
    比赛结束后,戴妍琦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条:“基情满满。”配上三张图片。
    第一张,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走的照片。
    第二张,喻文州和黄少天穿的T恤的图案。
    第三张,T恤图案高清放大版。【请自动脑补喂冰淇淋的场景】
    哦,狗粮。
    亿万粉丝评论道,“狗粮嘎嘣脆,好吃。”
    事后,戴妍琦声明,衣服是她送的。
    事后,黄少天声明,队服真好。
    事后后,喻文州发微博,“我爱黄少天。”
    对此,蓝雨官方表示,黄少天方面并未做出回应,但据目击者卢瀚文提供证据说。
    黄少经常第二天早上起来跟我抱怨他腰疼呢。
    哦~

【绝对原创】
【看心情更新】
耶。
求心心 求评论

评论(5)
热度(71)

© Janisa_苏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