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主双花。逐光文化社。

【双花】小黑屋是不可能的1-5

这是一个非常皮的假囚禁真双向暗恋
1.2画风不正常,3以后才是正确姿势
连载文 现代架空设定
想要心心和手手 更希望涨粉
tag打的是“双花·小黑屋”

小黑屋总目录

1.
阴暗的地下室里,只有从内室传出的些许呜咽声。
孙哲平在晚上八点又一次来到了地下室,打开了略有些刺眼的灯,看着被缚在椅子上的张佳乐,抬手按了按嘴角,迈开步子向张佳乐走去。
皮鞋踩在地上,发出“咯噔,咯噔”的声响,好像像它的主人一样冷漠。
尽管如此,孙哲平一直盯着张佳乐的那双眸子里流露出的爱恋,还是暴露了他的心思。

2.
——我的心爱的人啊,我要把你禁锢在我身旁。你可以怨我、恨我,但你绝对不能离开我。

3.
眼罩被摘下的那一瞬间,张佳乐只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被那该死的白炽灯给闪瞎了。他想也不想,开口就骂:“哪个王八蛋把你乐爷绑来的?想死是不是?现在放我回去还能饶了你的小命……”
话没说完,就看见自己面前出现了一张极其熟悉的脸——孙哲平。
张佳乐没有克制住他的惊讶,眉头不自觉的一挑,对于在这里看见曾经的伙伴表示十分意外。
“呦,大孙,你怎么在这儿?”张佳乐看了看左右,没有人。
“我来救你。”孙哲平面色沉静,手下动作迅速,两三下就把绑了张佳乐两天的铁锁解开。
“……”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熟练的操作,愣了半响,直到他被孙哲平拦腰抱起才回过神来,“哎哎哎等等,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走。”
孙哲平低头看了张佳乐一眼,眼睛一眯、眉头一挑,是张佳乐熟悉的配方:你确定?
张佳乐迟疑了两秒,点点头。
孙哲平让张佳乐扶着他的肩膀慢慢站住,不出所料,张佳乐刚迈开一个小步就疼的龇牙咧嘴,手下意识的捏了孙哲平一下。
孙哲平没忍住,闷声咳了一下,得到了张佳乐的怒视一个。为了解除“张佳乐的愤怒”debuff,孙哲平再一次抱起了张佳乐,甚至颠了两下。

4.
【系统消息:玩家“张佳乐”对您的好感度-1】
【系统消息:玩家“张佳乐”对您的好感度-1】
【系统消息:玩家“张佳乐”对您的好感度-1】
……

5.
我错了,哥。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在心里认错。
态度一点都不诚恳。

TBC.
明天继续。

评论(1)
热度(35)

© Janisa_苏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