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主双花。逐光文化社。

【双花】小黑屋是不可能的6-10

现代架空。连载文
tag打的是“双花·小黑屋”
小黑屋总目录

6.
张佳乐,一个曾经也是叱咤校园的人物,现在正被另一个叱咤校园的大哥孙哲平,用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里。
而且还要面对孙大哥的一众小弟的热切目光,张佳乐想死的心都有了。
孙哲平把张佳乐放在车的后座上,自己坐到驾驶位,点火。
张佳乐躺在那儿,揉着他被皮带勒得酸痛的大腿,不住地哼哼唧唧。

7.
等到车子停下,张佳乐爬起来,敲了敲孙哲平的肩膀。
“哎大孙,这是哪儿啊?”
孙哲平下了车,把张佳乐抱了出来,说:“这是我家。”
“???”张佳乐一脸懵逼,“你带我来你家干啥啊?”
孙哲平面色沉静如水,“在我家呆着,防止你再一次被绑架。”

8.
恕我直言,大兄弟。
张佳乐在心里BB叨叨。
就你那点小心思我还是看得出来的。
你以为绑我的人是谁我不知道?

9.
“有道理。”张佳乐点点头,“那就麻烦你了。”
孙哲平刚想开口客气两句,就听见张佳乐又说道:“我两天没洗澡了,你给我放洗澡水。”
“我浑身被那破绳子勒得生疼,你给我揉揉。”
“我两天没吃饭了,饿死了,你给我弄点吃的。”

10.
“……”
孙哲平看着歪在沙发上的张佳乐,一阵无语。
那啥,我现在把他放了还来得及吗?

TBC.

评论
热度(33)

© Janisa_苏苏 | Powered by LOFTER